可以叫我雪泠(líng)或者akino,不允许二传二转作品,谢谢,看心情更新,wb@akino雪泠,twi@yanagico
 

【ie】Delusion

@Nobody   ac老师约的ie酱🥺,感谢老师约稿呜呜💖💖💖💖



预警:

*角色会有ooc表现

*含有药物使用、玩偶操纵、窒息、束缚、rape、自我sex

*以上感到任何不适的就要注意避雷了,及时停止阅读

*能接受就可以继续往下看了



“可恶的彩虹混蛋…这些鬼东西怎么这么难挣脱。”Error的脸贴在满是颜料的地面上,他扭动着,对于Ink创造出的颜料锁链魔法十分困惑,它们就像自己的蓝线一样坚固,将自己牢牢束缚住。

他回忆起在涂鸦球领域,那个家伙毫不留情地将他打回反虚空,与X-Gaster同流合污,携手合作来执行他们可憎的计划。Error对此嗤之以鼻,紧皱着眉头低语咒骂,却听到一阵不和谐的滴答声,回荡在耳边的聒噪音让他十分烦躁。他身下的紫红油墨突然拱起,Error还没来得及避让,直接被传送而来的Ink撞到一边。

Error发出一声闷哼,脸颊因为碰撞而发出烧灼的酸痛,眼角微微抽搐着,他眯着眼抬头向上望去。肇事者Ink面无表情,他的眼灯没有再像之前那样,随着每次眨眼而变换彩色符号,而是空白得令人恐慌,就像Error所拥有的偌大的反虚空一样白色而空洞。

“Ink。”Error咬牙切齿,攥紧拳头,恶狠狠地瞪着他,“快他妈的把我放了。”

Ink沉默着,他仍旧居高临下地盯着Error,表情依旧没有任何变化。他像是失去油墨供给的机器,甚至一点摇晃都没有,要不是Ink还在眨眼,Error以为他只是送了个等身大小的木偶来消遣他。

“你怎么回事?你他妈的说句话啊?你私底下联合X-Gaster做出了X-Event那种无聊的游戏,随意地将多元宇宙拖进你们的游戏中,在浪费各自的时间和空间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最主要的是,你戏弄我,是你先撕破了协议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不许他妈的无视我——!!!”Error的喉咙里发出一声低沉的咆哮,电子故障音随之附和。他龇牙咧嘴,想用被束缚的手臂撑起自己,声音有一种无法抑制的愤怒,“你他妈是哑了还是聋了,就看我在自言自语你很快乐是吗?”

“你知道你有多漂亮吗?”

沉默者终于发言,本来Error想出一堆尖酸刻薄的话准备反击守护者,这可让他慌了阵脚。他张张嘴,皱着眉,想要说的话卡在喉咙里,这让他的完美程序出现了漏洞。Ink蹲下身,用手轻轻抚摸着Error带有魔法泪痕的脸颊。虽然Ink戴着手套,减少了大部分接触面积,但Error产生的恐惧症还是强烈地刺痛了他面颊,身体的错误标识在不断增多,在那一瞬间差点淹没了他。

“操!好痛,给我放开!!你知道你到底在干什么吗??”

“我知道。”Ink从他的颜料带里拿出了他维系情感的小颜料瓶——分别是红色、粉色和紫色,对此进行了调和并吞咽了下去。没一会,Error看到他的眼中闪烁的符号变得有些发红,掺杂着粉紫色。这时Ink终于有了表情变化,他假笑着从口袋里拿出了一片巧克力,撕开包装放在Error的嘴边。Error扭过头,虽然巧克力的香味让他有些心动,但他不接受这份…馈赠?

Ink有些恼怒地叹了口气,终于提到了Error一直在抱怨的事。

“……我不希望你再次干涉关于x-event的事。”

“首先干涉的是你,”Error不屑地哼了一声,已经有些厌烦,“协议是你单方面来糊弄我的是吗,把我耍的团团转以好实施你肮脏的计划。”

艺术家对此只是耸了耸肩,好像毫不在意,完全闭口不谈。就像他的健忘症一样,他或许早就忘了这份可笑的协议,甚至可以这么说,他一开始就没打算遵守——在Error看来是这样的。

“我只是想要你乖乖待在这里,不要捣乱。”Ink又把巧克力递到Error嘴边。Error想,他要是可以抽出手来,他会直接拍掉巧克力顺便砸在Ink脸上。对方突然给自己零食,这不正常,他甚至都没解开自己,这更不像乞求和解的道歉交易。

“滚开,我不会吃的。”他恼火地瞪着Ink,后者微微蹙额,他掰下巧克力的一小片,送进自己的嘴里开始嚼了起来。巧克力飘溢的香味让Error撅起了嘴,他不明白Ink这是在干什么。

突然,他的脖子传来一阵尖锐的刺痛,Ink的指骨像坚固的钢爪一样牢牢地扼住他的脖颈,他颤抖着发出一声微弱的、窒息的嘶嘶声,并且他的身体正慢慢地从地板上腾起。他所能呼吸的空气越来越稀薄,他的视线猛然模糊了起来,脊椎由于拉拽摩擦传出喀喀声,Error因为窒息和接触恐惧的痛苦而剧烈乱动。

他张开嘴企图要灌入更多的新鲜空气,另一份带着巧克力香气的果冻状的东西进入了他的口腔,他感觉到脖子上的束缚轻了很多。暂时性缺氧让他的头骨里塞满了棉花,贪婪地吸食着对方嘴里送来的巧克力碎块。Error感受着这令人着迷的触感,诱人的气味馥郁且浓烈,化在自己的口腔深处。Ink的舌头与他的交织在一起,以香甜的巧克力为媒介,舌尖的墨水气息和巧克力的甜腻保持着微妙的平衡,绵长又甘甜的深吻让Error有些飘飘然。


后面的发不出去,所以剩下的在wb


(以及兴起画的一张配图(?))


 
评论(17)
 
热度(456)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akino雪泠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