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叫我雪泠(líng)或者akino,不允许二传二转作品,谢谢,看心情更新,wb@akino雪泠,twi@yanagico
 

日常表白horrory

于是短漫是horror X aliza(?)我觉得更像aliza X horror...【反正在一起就好了纠结啥】

画到后面我也不知道再画啥,后面horror选择用骨头攻击是因为他被吓到了,所有没有动斧头【嗯对】

脑洞的来源是来自于horrortale原漫画,sans貌似是发现aliza有重置能力,而且每次死亡会留下死亡痕迹【我在说啥x】所以这里的aliza才会对sans说那样的话。【抱歉我口胡了】

总之,非常感谢观看!谢谢亲爱的你愿意点开看完,mua~

 
评论(11)
 
热度(465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akino雪泠|Powered by LOFTER